学生活动

By:Admin    |    发布时间:2018-05-24    |    点击量:


          520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五大赛区)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落下帷幕,在我院李攻老师、蔡立东老师指导下,由刘瑞禹、吴俊彦、陈佳浩和田雨乐等四名同学组成的“光华经贸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承办,共有上海财经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和安徽大学等51支队伍参加,我院参赛队经过前期校内选拔,中期与各大高校实战推演,在决赛当天的系统对抗操作中猛扎猛打,最终斩获一等奖,李攻老师与蔡立东老师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发展,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全国各高校专业交流平台。


1526885301831014606.jpg